少上网多读书

寡淡,冷门。
全职王杰希纯粉,微草队粉,CP比较没节操
HP真爱SB和JPSB一百年
铁粉队路人
喜欢鱼则
一个木娄苏

【哥哥扭蛋】只是我的!╭(╯^╰)╮

对大结局各种不满……╭(╯^╰)╮

恋爱番外自己搞!任性!Toy/明彦X美子!不做哥哥美子长大了以后也要快乐的谈恋爱!

但还是败给这两个人了OTL牙都要被自己酸掉了……


“喏喏美子你看哦,门口有个好帅的男生在等。”

“是呀好帅!好高!好成熟的样子,是大学生吧?”

放下马尾,对着镜子整理头发时看向那个站在门口低着头的影子,美子发现自己嘴边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点调皮的弧度。

好多年过去了,曾经一起学习芭蕾的同龄人们,大都已经忘记彼此了吧。

她最后抚顺衬衫襟前的丝带,向朋友们眨眨眼睛:“那个?是四叶的哥哥明彦呀。”

“四叶?是A班的四叶吗?”

“是啦~我先走啦!”

正当年的少女小跑着穿过整个芭蕾教室,匆匆停顿了一下蹬上鞋蹑手蹑脚地闪出了门——

“嘿!可恶的家伙,刚刚这个时候就已经放假了吗?”

明彦打量着眼前少女凑近的、扬起的面庞,伸手在她刘海上压了一下:“是啊,可恶的家伙,忍不住赶紧回来看看你有没有长高了。”

“长得高了不起吗?我还会长高的。”

“也不知道是谁从十四岁开始就再也没有长高过了。”

“……这个世界上是有高跟鞋这种东西存在的!”

吵吵闹闹,牵牵扯扯地走出了校门,像每一对校园情侣一样。她能感到他手掌保护性得护在她腰间一种若有若无的温度,也能感觉到衣服侧袋里手机接收短信时震动的清响,却并不想理会那些关于“美子什么时候背着我们交了男朋友”的质问。

如果让明彦看到夸他帅什么的,肯定要得意起来了吧。

“美子,我们晚上去吃饭吧?”

“你不回家吗?明明才从大学回来没几天吧。”

“妈妈刚刚说要加班。四叶和男朋友出去了,唉,果然妹妹谈恋爱之后就不要哥哥了……”

“哎哟,这个语气是在吃醋吗?还是说果然你只有这种时候才会想起我……”

“咦,我有说过这种话吗?都是你说的吧?”

美子不管不顾的站住了,原本只是闹着玩的斗嘴,居然还真的有点生气起来:“不是吗?你永远都是四叶没有时间,才想得起来看我的。”

Toy就不会这样。

明彦回过头,看着夕阳下女孩子气鼓鼓的脸颊,忍不住伸手戳了一下,被狠狠的甩开了。“四叶是妹妹呀,你和她不一样。”

才不会呢,说什么不一样。美子看着那双有点苦恼的眼睛,咬紧了牙,却说不出一句话——Toy是我一个人的。

“放心吧,你和四叶同时掉到水里的话,会救你的。”

因为每一个妹妹长大了以后都会张开翅膀离开家,但是美子,可是我一个人的,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呀。

TB没有C


评论(2)
热度(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少上网多读书
Powered by LOFTER